榮耀攻略整理

【全職】擁抱鏡頭整理

竹外疏花:

跟基友聊到吳啟和杜明說話時摟著肩膀的動作,很好奇原作還有多少類似鏡頭,所以試著用常見關鍵詞搜索了一下。本篇整理的是明確的擁抱動作,賽前賽後握手多為禮貌性質,故沒有列入。 


使用關鍵詞:摟、攬、抱、擁  


 


【一】還沒打榮耀前就建立的友誼


▼陳果想要安慰被葉修擊敗十次的唐柔。


【51】



陈果这边伸手搂在唐柔肩上,一边说着“走走走,上去歇会儿。”一边情不自禁地伸着脖子想看看叶修的君莫笑手里拿得到底是什么玩意儿。唐柔看到她这模样,也忍不住笑道:“想看就去看呀!”


陈果闻声回头一看,唐柔竟然没在抑郁纠结,顿时大为放心。却继续搂着唐柔往楼上去,很威风地说:“哼,我回头再看,敢不给我看我开了他。”



 


△【二】同隊之間的擁抱


▼興欣對百花,唐柔完成一挑二,下場後得到陳果的擁抱。


【1156】



观众都如此兴奋,兴欣的老少们当然也不会掩饰内心的喜悦。


“太漂亮了!”唐柔刚回到选手席就被陈果给抱住了。距离较近的观众席上顿时传来不少狼叫。两个美女抱抱的养眼镜头,让不少人情不自禁地猥琐起哄了。



▼第十賽季全明星霸圖主場,韓文清與張新杰與全息投影的角色站在一起,並且當眾擁抱。


【1245】



操作了十年的角色,这样真实地站在自己身旁,这是韩文清都很少会有的体验,他就那样一边看着,一边伸出手去,竟然拍了拍那个虚幻投影的肩膀。而后,他举起了这只右手,握紧了拳头,朝着全场所有的观众、选手,不是很用力,却异常坚定地挥舞了一下。


根本不用说什么。


我还站在这里,还能握紧拳头,一切,就已经足够!


现场又是一片热烈的喧闹回应着韩文清的动作。张新杰,在此时也走上台去,迈着他计算好的步伐,准确地走到了韩文清的身旁。


他不是石不转初生代的操作者,但是,却也在韩文清身旁战斗了快七年。选手无法像角色那样始终战斗下去,从这一点上来说,每一位选手都是一位传承者,从遥远的过去,到现在,再到遥远的未来,将他们的精神、意志,包含在角色当中,永远地传递下去。


两位选手,在数万观众的注视下,紧紧地握手,拥抱。


现场一片掌声。



▼杜明表示期待與唐柔對決,吳啟看穿他的心思,一面摟著他的肩膀一面出言調侃。


【1293】



“我记得那次叶修也有和你打啊,你怎么不打叶修报仇啊?”有队友立即就提到了这个问题。


“报什么仇,只是想再交交手而已。”杜明说。


“是看妹子漂亮吗?”吴启搂着他的肩头笑着,“确实是很漂亮。”


“滚滚滚。”杜明把他推开。



▼第十賽季霸圖止步四強,林敬言宣佈退役,離開前與隊友擁抱作別。


【1575】



没有任何人可以让他选择放弃,除了他自己。


“谢谢大家,祝大家好运。”林敬言说着。


而这时霸图出席招待会的其他三位选手已经起身,和林敬言握手,拥抱,送上祝福。


……


陈果觉得害怕,真的很害怕。


她望着方锐不知说了个什么就要离开备战室,没有人上去阻拦,就连还在高兴的新人们这时也意识到此时备战室里不全是这样的气氛了,他们也安静下来,看着方锐离开了备战室,而后,看到记者招待会上,林敬言和三位霸图队友告别拥抱,谢幕退场。



▼第十賽季興欣奪冠,隊員彼此擁抱。


【1726】



兴欣的队员们互相击掌,拥抱,有哭的,有笑的,可这种时候,无论再失态,也会得到人们的原谅,做出任何举动,也不会让人觉得有什么难堪。



 


△【三】敵隊之間的擁抱


▼煙雨對興欣的賽前致意,楚雲秀先後抱了蘇沐橙與葉修。


【1212】



“欢迎回来。”作为烟雨战队的队长,楚云秀上来没照规矩去和兴欣队长叶修握手,却是去和她私交甚好的苏沐橙来了一个拥抱。伸手等握的叶修被掠在那,尴尬地笑着,结果旁边不知哪里突然就闪出个人,握住了叶修的手:“叶神好久不见。”


……


这边楚云秀和苏沐橙抱完了,回头看了眼叶修,随手就给叶修伸出来的右手上拍了一巴掌:“怎么,你也想抱啊?”


“不敢。”叶修笑。


“想抱就抱抱吧!”楚云秀却是真的过来给了叶修一个拥抱。“欢迎回来!”她敲了敲叶修的后背说着。


“呵呵,一会儿你可能就不会太欢迎了。”叶修笑。


“试试看。”楚云秀推开叶修,冷笑了一下。



 


△【四】差不多抱上了


▼總決賽在最後6.5秒翻盤,潘林非常激動,幾乎要上前擁抱自己的搭檔。


【1725】



克制,要克制!李指导一再告诫着自己,要保持自己一贯理性睿智的形象,但是身边一直嘶吼,看起来就像是个兴欣脑残粉的潘林,几乎就要扑上来和他拥抱了。


这份投入,这份热情,让李艺博也终于克制不住,他一下子就回忆起了荣耀第四赛季,他们霸图击败嘉世时的情景。那时的他们,不也就像如今的兴欣一样,挑战并击败了一个不可一世的王者吗?



 


△【五】最後失之交臂的擁抱


▼楚雲秀抱了蘇沐橙、葉修,但拒絕了方銳提出的要求。


【1212】



再旁边,方锐也已经张开了双臂:“来吧!爱的拥抱。”他叫着。


“滚,战术是猥琐的,人也是猥琐的。”楚云秀没理方锐。



▼第十賽季季後賽,霸圖惜敗於興欣,十年對手上演告別的一幕。


【1573】



无声的现场,忽然响起了掌声,经久不息的掌声。这实在是一对令人值得尊敬的对手,十年荣耀,他们始终坚持如一,无论面对什么样的磨难,他们追逐冠军的心都从来没有低落过。可是两人之中最终却总是只能留下一个,这真是让人无比神伤的一件事。


霸图粉丝是讨厌甚至痛恨叶修的,可是在这一刻,他们竟然也都情不自禁地期待:如果叶修和韩文清是在同一队,如果他们可以共同捧起那个奖杯,而不是总在厮杀,那会有多好?


但是这两人却没有这样的惆怅。


多少场外媒体此时死盯着这二人的画面,多么希望这两位再来点更加让人感动的互动,但是,没有。


祝福,感谢,分别。


别说拥抱什么的了,两人那握在一起的手都没有停留太久便已经分开,而后就已经各自转身,各自向着自己接下来的目标走去了……



 


△【六】粉絲福利


▼第八賽季全明星的互動環節,參加的職業選手有意禮讓參加的觀眾,最後這名玩家得到僅次於周澤楷的成績,上台領獎。


【317】



而后八人回到赛场上,那得了第二的女玩家,在司仪的解说下,得到了冠军周泽楷的一个拥抱,小脸绯红地忘拿奖品就跑下台了。




 


-THE END-(?)


從原文大致可以得知的訊息有:


1. 同隊的選手應該都抱過。


2.不同隊的選手很少彼此擁抱,但是個別私交好的不會排斥。 


3.同性選手間的互動較為直接坦率。


4.異性選手少有握手之外的肢體接觸,除非雙方交情很好。


5.激動、敬意、感謝、祝福的情緒,他們都很習慣以擁抱表達。


有任何漏鏡都歡迎補充!(*´▽`*)

评论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榮耀攻略整理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高手》相關資料/榮耀細節設定/多站內轉載/若有侵權請告知

頭像是常盤勇者工作室畫的月中眠。